2007年5月11日(五)
晚上十一时半
心情坏到无法解释

啊~~

好想认真的痛喊一场!最脆弱时的我,周围的剑总是在四面八方向我射过来,我还是要坚强地顶下每一刀每一剑。

今天是我在那家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了,是家大马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哦!Branch Manager 曾在知道我要辞职的事时,对我说说了一句“以后要到回来这儿哦!”。说长不算长,我在那里工作都有四个多月了。他一向注意我们的成绩、效率,这一点我当然没令他失望哦!不是我自赞的,是每个人都看得见哦~我的出席率,工作效率,工作的成绩等等...虽然只是 Call Centre 部门的,不怎么了不起,但总算在别人眼中留下了个不错的印象啊!这就足够了~

昨晚,我们四人依旧在下班后找节目,还是我们同事们里常在一起的四个。我们又到 SS2 那里找吃的来医肚子,过后到海螺餐厅。这次四人行,带 J 去海螺坐坐,点了一桶啤酒,里面有五支哦!我也喝一点,才半瓶而已,一点醉意也没有。后来他们几个竟然闹起来耶!有古怪,他们两、三个把点歌的纸条你看看、我看看,就是不让我看。哈哈~原来他们也是疼我的,点歌给我哦!在台上的女歌手念纸条上的寄语我才懂,他们写了些祝语给我,祝我学业猛进等等。好感激他们哦~后来和我一向关系好好的女同事耍了个怪主意,在点歌纸条上写了很秘密的东西不让我看。在我敏捷的速度偷看到一点,看见我的名字,和一个‘爱’子。天啊~我知道她要干嘛了,一定有将我和 J 扯在一起了。细心聆听台上的女歌手念纸条上的内容,天啊~好尴尬哦!这一部分就够尴尬了,“J 想要对她说,我爱你,我会加把劲追求你的”。

这样逗啊、闹啊~时间过得还真快。回到家,冲好凉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今天下班后,四人一起吃过晚餐后,同事就先送我回家了。这整个星期里,今天算是比较早回家了。但回到家却和妈妈吵架,吵得很僵~算了,不想提。今晚的心情好坏好坏,我好累。今天,五月十一日,两年前的今天,是一个多么特殊的日子。话说两年前,已经是段回忆了。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