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好累哦~昨晚和周公失约了~嘻嘻~在做webpage的assignment喏~
昨晚一直在编辑,到5点时真的beh tahan才去睡一下。一起来就8点了~
sms他,差不多隔半小时、整小时他才回复我,说声早安。哈哈~

很抱歉的,我很blur了,还以为他上着课呢!还好他告诉我说今天是礼拜~我晕~
可怜涅~我竟然时间颠倒的这么厉害的程度。呜呜~~T.T

逛逛论坛,没什么人,也灌不到水~就想想,我来写部落格了。写一些上个星期五的小点滴了~~星期五他都比较早放学,到mid valley时,我竟然比他迟到,真是不还意思哦~还好他没生气。只是在电话上和我赌赌气,哈哈!在我去着mid valley的途中,竟然耍我说回家??你…你…你…欠揍哦…?哇咔咔咔咔~对不起喏~

没什么事做,时间却还长得很~当时才3点左右~干脆来场电影吧!本来想看《老师嫁老大》的,怎知下一场要等到7点~哎哟~就看5点的《L Change the World》了。离5点还有段时间,我们俩先在mcd吃东西了,毕竟有人喊饿了哦~哈哈!不是我~



看完电影后,7点多了。我们俩是时候回家了~比我先上巴士的家伙更迟到家~~嘻嘻~星期五就这样过了~

拜六呢~没出去~就呆在家啊~他却和朋友去pc fair~人潮拥挤的地方,不怎么喜欢~加上我觉得这几天超累的,还是别去挤人的地方了。在家更好~哈哈!唉~~时间颠倒啊~晕~~要考试了。明天下午考,我却什么也还没读。等今晚有空才读吧~assignment又快要交差了,我的technical report都还没做,晕~~~这已经是week 7了。唯一一张大考快要到了~~英文~aduh~~不得不写一大堆作文,闲掉~没办法,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不喜欢也得做!呜呜~~

今天已经是礼拜天了,努力努力!!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