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聊天的片刻,才发现…我最近过得并不开心,其实…没有一天是开心的。不过不要紧,我依然尝试去面对。可是我才发觉,我依然停留在该圈子里,怎么也跨不出,捆在很熟悉,欲又令我感到陌生的环境。真的觉得好无奈…

注定怎么也一个人的我,不曾奢望些什么,害怕…真的好怕会让我碰上失落和失望的滋味。一个人硬撑的滋味,实在好难熬,可是我别无选择。我不比别人幸运,身旁会有人支持他、鼓励他,为他加油打气。我…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面对种种挫折、失败、低落、无奈…


随着音乐入脉,李玖哲的那首《做你的天》令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会有谁能做我的晴天呢?好无聊的问题哦…真的觉得好烂。我的天,也许只有我一个人,至于是否属于晴天…我…看不清了。一切都好模糊,灰灰的…

曾想过逼迫自己做好某些事,毕竟面对压力是必然的,有适量的压力,才能磨练好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尽量不给自己压力的我,却因压力而感到好无助呢?我一直认为自己做事向来都有分寸,可是…突然却对自己好失望。我连期望都不想有,就是害怕会令自己有失落的一刻。

此刻,心里只有好重的失落感,唯一能让我发泄坏情绪的方法,就只有把部落格当成回收站,和默默地……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