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all一日游?哈哈~米有啦~才逛大概一个小时而已

哇~好久没出去逛街了。

今天我和妹妹,还有她的朋友去Digital Mall逛逛,买点东西。
他们俩只是闲着没事干,所以和我一起去。
其实,妹妹和我好久没有一起出去逛逛了。
当我开口问她“要一起出去吗?”,她就很爽快地答应了。嘻嘻~

逛了一、两遍,就买好了。
我妹妹却佩服我地说,“姐,你这么快就决定买了?很快耶~”
哈哈!不然?要我不断犹豫,在店里徘徊好几遍才拿在手中到柜台付钱?

打算好了要买哪些的,就买了咯~嘻嘻!

在我的记录里,暂时,这是我第一次花这么多钱爽快地买东西呢~
花得还不是很离谱啦~百多而已。

就是买了滑鼠,Transcend 4GB pendrive,蓝牙,headphone和USB hub。
USB hub是给我老爸的,其余的accessories都是我的。



被我遗弃的Kingston 2GB pendrive(转让给我妹妹了,她说要pendrive,而我觉得2GB不够用,所以我用4GB的)



这是我的宝贝laptop了~哈哈!不是刚才买的,是半年前买的~
贪爽,又拍我的laptop了~
看我多爱品苑啊~~~~~哇咔咔咔!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