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日)
晚间约九时二十分
双眼好困的感觉

前几天如往一样的上下班,不怎么特别。放工都是我们几个一起回,同事载嘛!
车子后坐的两个位,又是我和他,感觉好像没事了。由于最近他习惯性的带着帽子,令我们常喜欢取掉他的帽子就躲人。车里头,若不出声,多闷啊~所以我们常在车里聊天,谈天说笑,逗来逗去的…
当时他就坐在我旁边,有事没事我们都会 disturb 彼此。我快手地夺过他的帽子,压在身后。
他坐在我的左边,所以我把帽子藏到右边去。他大胆地把手一伸,伸到我的腰(右边)去。
就在那瞬间,突然令我感觉到以往他拥抱我腰的时候…也许那时错觉吧?我没多想了…
由于我们一大班都很“玩得”,所以我们就算怎么开玩笑、逗来逗去都不会小器哦!

昨天(周六),工作到大概四点就溜人了。又是我们四个人一起离开办公室,外甥提灯笼--照旧,跟同事的车一起回。感觉好累哦~在车子后坐,我懒得和他们一起癫,就抱着同事车里的 Patrick 枕头闭目养神。他也许是无聊吧?哈哈…没人逗他的关系?因为常在车里,都是我欺负他的。是这个因素吧?他有意无意就弄我哦…时不时就 disturb 我了。后来被坐在前面的女同事看见,讥笑他一番。呵呵!
我就随口一句:“平时你又嫌我烦你、disturb 你,现在不弄你,怎么啦?不自在?”
话一说完,我对他贪玩地笑一笑…他竟然说:“是咯…没有你的声音…我感到好不自在…好像缺了什么的…”
前面的女同事正笑得乐呢!不久后,同事放我在家附近,我就自个儿搭巴士回家了。

今天没什么事做…早上和家人一块儿出去吃早餐后,他们就将我放在 KL Central ,让我一个人搭巴士去 Maluri 找我朋友(她)了。由于昨天中午她通过 Window Messenger 告诉我她的电脑有问题时,我就爽快地答应她今天到她家一趟。电脑的事,我只懂得那么一点,帮她弄好了 Window Media Player ,却弄不好 MSN Messenger 。唯有利用她的 Window Messenger 问问 mkit ,请教他帮忙。结果搞定了!嘻嘻…谢谢 mkit ~

电脑搞定了,她乐得决定把我当作是姊妹看待耶!呵呵…她住得远,刚搬家没多久,那儿也没她的朋友。就是我常常在线上,和她聊聊天来解闷。她刚有电脑不到半年,自称不懂得电脑,要我教她。我当然愿意啊!我会把我懂的都教她~中午在她家,她向我请教了些网页的设定、Download 和 Install 等等的东东…教她用 Friendster ,MSN ,FlashGet ,Disk Defragmenter ,Add and Remove Programme 等…

大概中午三点我就告辞她家了。她送我到巴士站陪我等巴士,我上巴士她就返回家了。由于路上交通缓慢,我在巴士里歇了一会儿,差点儿睡着了呢!真的好困…到了KL Central 还得转巴士回家。大概四点半才到家哦!好累…说不出的疲倦…从 SPM 考试到现在,我简直是没停过,没有一天是能够让我放松一下的。
唯有期待农历新年的那两、三天假期了。到时回外婆家,路途遥远,在车里睡,怎么睡得好呢?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