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三)
晚间约九时半
身躯感到无力

这几天放工都是同事载我们回,都是放我在家附近搭一轮巴士回家。昨天还蛮不错的,同事生日,就是常载我们回家的那位女同事。这是她二十岁的生日哦!我们同事一大班约十几人把钱筹在一起,买了一束…花不是花,巧克力又不只是巧克力,还有三个熊公仔在里面。好美丽哦!她收了好开心!我们神神秘秘地为她准备,由于负责搞一切的 leader 不够神秘、保密,她稍微懂我们在搞些东西。Leader 办事不周啊!哈哈!所谓的 leader ,也就是我所说的初恋男友兼同事。在这儿再透露点吧!他可称得上是我们的 Project Leader ,他负责管我们、做报告等,是副经理的助手哦!好了,谈到同事的生日,我们在会议室古古怪怪地装说要开会,结果副经理也和我们一起凑热闹哦!嘻嘻~

我们低声为寿星女唱生日歌,怕吵到会议室外面另一个部门的 staffs 工作嘛!呵呵!由于我们的 Project Leader 常和这位寿星女斗嘴,他们在公司里传过绯闻哦!哈哈~他们俩是和我同一间中学的,他们同一个 badge ,可是寿星女比 Project Leader 大一岁。就是因为传过绯闻,副经理作弄他们俩,特地让 Project Leader 亲手送上那束礼物给寿星女,并要他对她在众人面前说些话。呵呵~刻意为难他,耍他的啦!

今天,好累哦!昨晚感觉好累却没早睡,是自己活该。在公司好没精神的…
2月14日,是情人节哦!今早,就听见一个女同事(另一个 Project Leader )对我说她的事,她说她想清楚了,要和她的男朋友今晚分手。唉~都是他们俩对彼此没信心吧?由于女的曾交过好多男朋友,所以现任男朋友对她没信心,怕她只是对爱情玩玩下而不是认真;由于男的保护自己感情怕受伤害,所以对这段感情还有所保留,不敢放胆去爱。这位女同事就和我聊,问问我的意见,我能说的,都说了。到最后要怎么决定,当然在她手中啊!希望他们能和好,感情能更深入,毕竟这次女的真的爱上男的了。她在情人节卡里写了好长的心声,希望他知道。她一直问我「该这样写吗?」、「这样可以吗?」、「会不会觉得不好?」等等…我唯有耐心的陪着她,让她能放胆地在卡片里表达她的心声,希望她的男朋友能理解。

放工后,依旧是那位常载我们放工的女同事载我们离开公司。又是一次的顺风车了,如旧将我放在我家附近然后搭巴士回家。不过今天有人陪我一起搭巴士回,就是我刚提到的另一个 Project Leader (要和男朋友分手的那位女同事)。她和我可说是住在同一区的,就搭同一辆巴士回家了。

情人节,曾经有情人时,却没和他一起度过。今年,唯有抛开情人节的一切…孤单的过,没什么大不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哦!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