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日)
凌晨十二时左右
睡意缠身

星期五开始做新 data ,是吉隆坡的客户哦!Lunch time 后就开始进攻吉隆坡的 data 了。刚开始时,database 出了些状况,客户的资料大部分不见了。开头那几通电话还蛮困难的,毕竟吉隆坡人所保持的警惕还是很高的。因资料不足(大部分资料遗失),当时真的无法让客户信任我~无奈啊!经过别部门的‘抢救’后,遗失的 data ‘返生’了。呵呵!

接近放工时间,Project Leader 这小子突然告诉我“你下星期三你转到去负责 RMKC 的 project 去”,我根本一头雾水啊!我问他怎么事情决定得这么突然,他却说“负责 RMKC Project 的那位 agent 和你掉换,是经理的意思,我只是通知你”。哎哟~我的意思是指为什么会是我啊!

后来经过他的解释,我懂了…

由于负责 RMKC 的 agent 常偷懒,经理才将他和我掉换。就是我平时的成绩不错,比其他 agents 稍微出众了些,所以才调我过去的。嗯…我目前在做着的是 Astro-AIG Project ,每天都得赶上 target 。而 RMKC Project 却不同,它没有 target 之类的,只需要一位 agent 就足够了。

嗯…不要紧啦!也是个新尝试,同样也是做 outbound calls 的。

收工后就是大年除夕了…我好乖,哪儿都没去耶!呵呵~整天就如往常一样,上线浏览、聊天、逛论坛、听歌等等…

直到大年初一,中午才和家人出去向我叔婆、姑妈等人拜年掏红包…
哈哈!没特意伸手要红包啦~

好累哦~明天大清早太阳还没升起,我们一家人就得往外婆家出发去咯!长途车真的好闷的咧~在外婆家无法上网,没电视机,只能对着四面墙。甘榜屋就是这样的咯~我外婆住的正是木屋哦!中午在屋里可是很热的咧~屋顶都是铝的哦!晚上却好冷,蚊子好无礼地见人就钉了。唉~没办法…

由于初四妹妹需要上学,我需要开工,所以我们只会在外婆家过一夜,初三下午就回吉隆坡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