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一)
晚间约九时
除了累还是累

哇!好久没写日记了,过年也不怎么得空哦!初四就开工了,唉~没时间好好休息,呜呜…
初四开工,就转到去做 RMKC 的 project 了,只有我一个人做 RMKC ,没什么特别,好是好在不会有机会被顾客‘鸟’我,呵呵!8 个小时工作大概就打了差不多 200 通电话哦!不算多了,已是刚刚好了。

初六晚,康哥哥载我放工哦!哇哈哈~
载我到贤姐姐的家,嗯…是酷论坛的网聚啦!呵呵!他们每一个对我来说都是新脸孔,一个也不懂。
直到拉丁奴大概向我一一简单介绍,我才稍微懂谁是谁。嘻嘻!
臭家伙拉丁奴趁机欺负我,指东指西的,点我做这个做那个,而他却站着坐着像什么也没做。可恶哦!哈哈~不怪他啦!他贪玩而已嘛!熊猫哥,六粒哥,素琪姐,乔乔姐,Greatlife ,昂哥SUNNY ,阿果哥,小白哥,蛋蛋哥,OREO 姐,咸鱼姐,等等…都是第一次见面哦!但一点也不觉得陌生。见到小白哥,突然觉得有点面熟,不知以前哪儿见过。呵呵!

大伙儿围着吃火锅,一边是麻辣,一边是味精鸡汤。吃啊聊啊,收拾以后就上去贤姐的家继续玩!有些玩扑克牌,有些打卫生麻将,少数人抱着 lap top 上线。我在一旁看他们玩扑克牌咯…累嘛!直到凌晨一点多才离开,我老爸来载我,可是驾车回的竟然是我。哈哈!中途有 block ,他的 license 过期没还所以才让我这个新手在夜里下着雨驾车。

别小看我,不会差到哪里啦!我踩 80 时速,我老爸比我还紧张呢!

拜六、礼拜就蛮忙的了。中午和我妈妈去我好朋友的家坐坐,到她那儿拜年嘛!然后下午我和妈妈回到家想小睡一会儿,就在我们俩刚睡着时,我老爸就敲门了。他没拿钥匙出去,敲门声惊醒了我们俩。哎哟~ 多么难得有一点儿时间睡一阵呢!唉~算了吧!晚餐我老爸请客,他的牛一嘛!我们到梳邦再也的一间草药料理之类的饭店用餐,呵呵!餐后再逛逛附近的百盛广场,就回家了。

礼拜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到 Mega Mendung 那儿吃斋饭。之后就启程到仁嘉隆(JENJAROM)的佛光山东禅寺去了!拍了一些照片哦!由于下雨,我们在那儿逗留了一段时间才能到处参观,大概中午约三点多才离开。我好累哦~竟然在车里睡着了。

过后,我们就在家附近的麻麻档吃点东西后才回家。我就是在这时候才被叫醒下车的,呜呜~

回到家冲个凉就上线了,不一会儿又被逼关电脑。要去我叔叔的家吃大餐!婶婶是福建人,他们晚上要拜天公嘛!干脆一起请客咯!嘻嘻~

回到家,虽然好累,我上载在东禅寺拍过的照片后就倒下床睡觉了!

今早还不舍得起床呢!
今天还是一样,外甥提灯笼 ---- 照旧,要上下班,哈哈!下班后,本来我常坐的顺风车,也没有了。他们打算放工后去 SS2 那儿逛夜市。由于我好累,所以不跟了,我自个儿搭巴士、快铁回家。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