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六)
晚间约九时十五分
轻松极了

拜二到拜四,天天都是对着 RMKC 的 outbound calls data 等等,没什么特别的…这几天都比较早睡觉,看了《宫 - 我的野蛮王妃》后就寝了。唯一缺了什么的,则是少了些同事。唉~顿时觉得有点 down 了。其中一个 Project Leader 辞职不干了,他将会到巴生那儿工作,听他说好像是和船籍有关的。我所说的他,没错…就是他,我的初恋。他这么一走,就不知什么时候会再见到他了。回想去年大概在这个时候分手的我们,隔了大概近一年才碰面。人生就是所谓的有距有散吧?无论如何,只希望他的现任女朋友能对他好一些,别在伤害他。

嗯…不说他了, Astro-AIG Project 已经告一段落了。二月期满,project 结束了。几个负责 Astro-AIG Project 的 agents 暂时已经成为 ‘量地官’ 了。有点儿不舍得他们耶~

拜五呢…上午约十一点多,我的 pending call data 被我完成了,原以为新 data 已经等着我去做的,怎知还没有新 data 哦!新的 data 并还没准备好,所以暂时我都没有 RMKC 的事让我做。经理就随便堆了叠 Astro Ceria Run For Fun 的 registration forms 要我做 data entry…晕哦~

昨天下午就是一直 key in data 了。闷着呢!我忙里偷闲在逛论坛,呵呵!
经理也不像其他同事所说的那么令人讨厌吧?他很好啊~

以前我在六楼办公室工作时(当时还是 Astro-AIG Project 的 agent),他偶尔下来六楼办些事时会观察我们在做些什么、有没有偷懒之类的。当时还真会被他吓了一跳呢!呵呵!
当他看见我们偷懒时(在浏览网页、上网 MSN 聊天等等),他就会向我们的副经理投诉了。哎哟,我们的副经理对我们那么好,还真不希望副经理被经理责怪耶!

自从做 Astro-AIG Project 后,我就不在六楼工作了,而是在八楼,做 RMKC 的 project 了,和经理、副经理同一间办公室哦!哈哈!才不怕呢!
经理经过我的位子,都会习惯性的看我的荧幕机,看我在做些什么。嘻嘻!
当然不是只有我啦!当他离桌出去,他都会看我们每一个人在干什么的啦!应该是检查我们有没有偷懒吧?他的样子还真好笑哦!:hehe:
可能是平时有和他时不时聊天的关系,我们变得不那么陌生了。大家工作都很愉快哦!真好~

今天太空闲了~哈哈!整天都在 key in data ,终于把槟州的 registration forms key in 完了。然后就去拿一叠雪州的来 key in 了。就在五点多时,经理突然 ‘铺头’ 了!:hehe:
当时我在逛论坛咧!不知他有没有注意到,嘻嘻!不要紧啦~他不骂的,我又不是只顾着玩不做事。
Key in data 很累人的咧~浏览某某网页不过分吧?轻松一下嘛!呵呵~

放工后,我们都还没离开办公室。我们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经理还说,完成 Astro 的 project 后,我们该好好地吃一餐哦!我们小的当时又喊又问道:“听者有份吗?”、“听者有份!逃不掉!”
哈哈~当时我们每个都是 Astro 的 agents 啊!不完全是,但一半也算是啊!那就听者有份咯!

由于刚才下雨,又聊晚了,所以我不打算跟我同事的顺风车回。何况,我妈妈已经拨电给我说来载我了,那我就等我妈妈来咯~全都走光了,剩我和另外一个男同事。他应该会好累吧?我早上九点到,他已经在工作当中了;傍晚我六点放工,他还得 back-up Carlsberg 到十点咧!希望他能在没人拨电进来时,能休息吧!毕竟这不会太累,都是 inbound calls 的工作啊!不像做 outbound calls 那么累。Carlsberg 晚上很少有可能会有人拨电进来的。

陪他一会儿,我妈妈大概近八点就到了楼下。和同事说 ‘拜拜’ 后,我就离开了。他问我是否要他陪我下楼,我还是让他待在办公室好了,不必麻烦他。晚上还蛮恐怖的,四处静悄悄的,光线有些暗,要搭电梯下楼前,还真怕电梯里会看见不该见到的 ‘那些’ 呢!毛骨悚然的感觉~怕怕!

也许是昨晚跟女同事(Project Leader)和她的一个男性朋友逛夜市谈了些真人真事的鬼故事吧?搞得我有点怕怕的…
那时听她说得好恐怖咧!昨晚我要睡觉时,妈妈进房陪我。我就向她提了点我和朋友(在逛夜市后去麻麻挡)聊些什么,她竟然问我那是什么鬼故事,一直要我说…无奈…惟有告诉她咯。告诉她之后,我好累却觉得不敢睡,硬要她陪我睡了才能走。心里有点儿怕怕,以前所听过的鬼故事也没那么怕咧!咦…不说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