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六)
午夜十二时
四肢还蛮累的

哇~又一个星期了!天天都差不多一样,照样上、下班。只是最近这几天,放工后都和朋友出去喝茶、逛夜市的。也不会太迟回家啦~还好还好~

那天拜四,依旧和朋友(放工后)出去,有我、我的女同事(之前提过的 Project Leader )、她的朋友。我们三个就去 OUG 的夜市,吃臭豆腐咧~生平的第一次尝试臭豆腐哦!哇靠~以前总觉得它很臭,令我嗅到都会全身抖,好难闻。就是那天晚上,我陪女同事一起排队买臭豆腐,我只吃了两件。呵呵!还蛮好吃的咧~点些辣椒酱,又脆脆的。不错不错!

至于今天呢,我和好朋友到拉曼学院的开放日!早上十点的巴士到 KL Sentral ,搭 Putra 轻快铁到 Wangsa Maju 站,再搭巴士到拉曼学院。到 Wangsa Maju 站时,我们就问购票柜台询问该搭哪个号码的巴士才能到拉曼学院。我听到对方说 301 号,但我朋友却说是 304 号,见她脸上一副很肯定的样子,就让她拿主意好了,就听她的吧!

兜了好久,都不见拉曼学院的踪影,心想“也许还没到,再等等吧!”…
怎知,看见告示牌指向学院的方向,原以为巴士会转进去,但巴士却没这么做。是柜台的服务员说巴士会直接到学院门口嘛!越看越不对路,离学院的告示牌远了,回总站了耶!纳闷~
没办法,在搭多一次吧!问了司机叔叔,大概懂要在哪个站下车了。下车后还得过马路步行上山呢!

在那儿也没什么能让我形容的。人影也不多,辅导员的表达方式还好啦!他们的解释,也没帮得上我什么。唉~我唯有拿了小册子自己看。离开学院时,就打算到我们之前下车的车站等,因为 shuttle bus 刚走,我们不想等,就用走的咯~谁知突然看见一辆 301 号巴士正朝向学院的路走进来。这证明了我的听觉并不是出现问题哦!而是我朋友搞错了。晕~

算了吧!过后我们就回 KL Sentral ,搭巴士到 Mid Valley 等 Giggles 姐了。昨天下午她约了我到 Mid Valley 看电影嘛~我们可说是连续看两部电影咧!下午四点看《300》, Giggles 姐姐迟到哦!电影过后趁还有些时间,我们俩到麦当劳点了两个汉堡包潜入电影院哦!呵呵!下午六时半就看《the persuit of happyness》了!两部电影都很好看哦!在我等候 Giggles 姐时,突然有个人站到我旁边,刻意让我主意他,当我一看,有点儿熟悉哦~原来是拉丁奴这小子,世界还真小,叫他和我去拉曼学院开放日就推三推四,原来也是和朋友看电影--《300》。

嗯…看完电影后,我们俩到 Jusco 里吃 Asam Laksa 后,Giggles 姐就送我回家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