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二)
傍晚七时半
突然生病了

最近为了要填补我所有的时间,大多数我都留在办公室加班到晚上十点。生活可说是过得充实、忙碌吧?呵呵~

上星期一,来了一位新同事,就叫他为 J 吧!他为人不错不碰赌、烟、酒的,比我大三岁。在拉曼学院念完 STPM 就出来工作了。他在这儿工作都有一个星期了哦!上星期的周四、周五,公司里的三个同事竟然将我和他扯来一起当话题。好尴尬哦~:

就这样,在公司和他对话,偶尔会觉得有点尴尬的。我想,我们只是被他们几个拿来开玩笑啦!
他已经有自己喜欢的女孩了,只是没告诉她;而我呢,虽然生活过得平淡,但他也没对我有那种特别的感觉,我还在乎什么?嘻嘻~

昨天请了一天假,早上到学校让新副校长(去年的副校长转校了)证实我复印的离校证书和 SPM 成绩单,因为前任校长退休了,而下一任的校长却还没来,唯有让副校长签名证实咯~然后,到 Mid Valley 向我朋友借电脑记忆体(傍晚朋友来我家帮我 refoarmat 电脑),再去剪头发(修一修为了留长)。大概中午时,妈妈就和我到拉曼学院报名入学。不料,jimmy_heng1987 突然打给我,问我在那里,我告诉他地点后,不久,他就在我面前出现了。出乎意料咧~当时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他陪我报名,交报名费等等手续,好让我这白痴不会乱乱撞。哈哈~真谢谢他哦!也很抱歉,令他上课迟到。他中午两点有课,当时还在陪我排队呢!耽误了他上课的时间,真不好意思。

哎哟,我今天好惨哦~生病了耶!昨晚大概午夜就开始下雨了,今早出门,天空仍然在下雨。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照旧上班啊!在办公室,开始觉得不妥了,伤风的感觉、症状出现了。哈欠打个不停,tissue 也用了不少。拼命喝水,上厕所的次数也比平时多了些。呵呵!喉咙痛也一起来了。
我就向经理说午饭时间我要去看医生了,要请半天假。

看了医生,回家冲凉吃过药,没多久就扒在床睡觉了。睡了大概两个小时,起来已经大概六点多了。吃了粥就上线,找同事聊天~

刚刚又吃了药,待会看了电视剧,我又去睡觉咯~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