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二)
中午约一点
睡意纠缠我的无聊

之前天天都加班到晚上十点,这星期终于恢复原来的上、下班时间了。那时加班都是为了 Astro Ceria 的 project ,project 完了,真是一身轻啊~周末、周日终于可以放假了!呵呵!上个周末、周日‘呆’在家超闷的咧!周末还说 ok ,难得放假嘛!周日那天一早,父母出去了,我能去哪里呢?和谁去呢?没人载,没车让我用,也没人约~我想约的,却打不到给她。哎哟~当时真的无奈啊!他们却在晚上才回来。

已经报名了拉曼学院,APIIT 那里不用再想了。我要求 APIIT 退手续费,之前付的一千零吉马币,只能退还四百五十给我。唉~好过连渣都没有啦!昨天早上匆匆去邮政局,寄出那封《星报教育助学金》的申请表格后,我才上班。表格要在这星期四截止日期前送到,我唯有碰碰运气了。以我这样的烂成绩,比我考得优秀成绩的,多得很呢!信已经寄了,结果是怎样,我都接受~

昨天六点下班,和同事一起回家(可说是住同一区),到了 KL Sentral ,等她的朋友下班才载我们回家。回到家都差不多八点半了,洗澡、吃饭、看戏,这又一天了。呵呵~

由于这几天早上上班没人载,所以只好跟妹妹上学时间起床,在坐我妈妈的顺风车到 KL Sentral 搭快铁来上班。又搭快铁,又搭巴士的,没办法~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