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五)
上午十一时半
眼皮好沉重

无聊的同事们在星期三傍晚下班后,顺着堵车的道路去到康乐的夜市逛逛。由于下班时,其中一位同事突然想吃臭豆腐,其他的就随同一块儿去了,加我一共四人。一去到那儿,男生就排队买臭豆腐了;女生则到卖鞋的档口买鞋子,因为我的鞋子(sandal)破了,唯有在夜市里挑买一双新的。

买好了鞋子,就到臭豆腐的档口找他们两个男生,呵呵~都不小了,但却称不上是大男人啊!
我们四个人里(两男两女),只有三个是吃过臭豆腐的。我之前会吃,也是被我很要好的女同事(住同一区的)逼我吃的。吃过后,我才知道其实它并不是我们之前(从没吃过的人)所想象的那么难闻、可怕。哈哈~吃起来很脆口哦!有甜辣椒酱等当调味,不错!因此,我们逼 J (之前所提过的新同事)吃臭豆腐。嘻嘻~他应酬我们吃了两块哦!哈哈!我第一次吃也只吃两块。

可恶的是,那两个同事一直为我和 J 制造相处的机会之类的,有点尴尬咧~嗯...清者自清,我们是没什么嘛!

至于昨晚呢,我下班后,就在 KL Sentral 会旧同学了,我们的晚餐就在 KFC 快餐店解决了。和她聊聊,聚了大概两个小时,她就先行回家了。我则等父母来兜我一块儿去 OUG 的夜市逛逛。在夜市时,还偶然遇见三位旧同学(男的)。他们真够爽了,不必工作,毕业到现在什么也没做,去国民服务的都回来了;不必去国民服务的,就想无业游民那样过日子。若是我,我真的不会那样!我可受不了,没事干,做事没规律,好无聊哦!

哎哟~终于都到星期五了!好累的感觉哦!这个周末、周日,做些什么好呢?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