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晚间约十一时半
心里是雨

我决定将我的一切整齐地记录一番!所以开了此贴取名为【Renise天空の心型圈】…
今晚…心情乱得很…以往的事儿大煞风景…
往事仿佛让我回到了从前的感觉…好伤心哦…

我翻了翻我曾在论坛里发过的旧贴…
想搜集在这里…应该可以吧?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回报;
爱一个人,不需要分对与错;
爱一个人,不在乎值得或不;
爱一个人,不在乎别人眼光;
爱一个人,不在乎任何批评;
爱一个人,只需勇敢的去爱!

(〖谈情说爱〗 之 '爱一个人难道错了吗')


在〖谈情说爱〗 之 '寻找丢失的记忆':
读了文章…我看见了我当时的残忍…
我渐渐后悔…伤害了你脆弱的心灵…
我的心里好痛…言语无法形容我内心的难过…
当时我的错…现在承受痛楚…也许是我的报应…
我唯一爱的…是你…一直都是你…

如今…你找到了快乐吧?
我知道…现在你不比以前来得幸福…
但…依然是幸福的…
她对你也许不够好…
起码…你过得比我好…
我只希望你快乐…来弥补我的过错…

放不下…爱你的心…

今晚…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来否认我对你的心…
我的心…向着你…
为你而落泪…认定了我的放不下…

我的初恋…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