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下午约七时
心如地平线

昨晚,和我可说是天天联络的男性朋友--健全,他想起前女友而心情低落,觉得好无助,和我在信息里聊了一会儿就没聊了。不料,凌晨约二时二十分,手机震动声令我从梦中惊醒。微微挣开眼睛一看,是他的来电。由于我的声音迷糊,令他觉得却了什么似的。

“你的声音'精神'点,好吗?”他对我说。

我们聊了好久哦!聊了一个多小时,从他声音中,他的心情好多了。虽知他心情转好了些,但我不想说出口,免得他又想起伤心的事儿。聊啊聊的,他对我说,我变得厉害了,陪他聊天也逗得他这么开心。都是我爱对他撒娇、耍孩子性格嘛!他比我年龄大四岁耶~耍点妹妹的性格,不错啊!他很疼我这位妹妹(义妹)。

今早约九时醒来,拨了个 morning call 给他,催他起床。由于他晚上会发信息给我要我早上九时叫醒他,所以我已经是习惯性当他的闹钟了。昨晚他迟睡,搞得要我拨几轮电话叫他起床。

中午,和我从中一就认识的好友出去逛逛。在 Mid Valley 闲逛,楼上 MVEC 有旅游展,我们俩也随人群进去看看。在 Mid Valley 除了陪她找兼职,我也找一份,我们俩只想在周末及周日打份兼职,赚些外快存钱买新手机。由于好几个中学朋友都在 Mid Valley 工作,我们俩就像探班一样去找她们,顺便叫她们忙我们俩留意哪有兼职的空缺。

逛逛的当儿,也在观察四周,看看成群结队的男生闲逛。我们俩猜想,他们也许是在为自个儿的女朋友挑情人节礼物吧?呵呵~

闲逛之余,我们俩聊聊天,聊到我昨晚的心事,她只静静地听。

情人节,我从没与伴侣庆祝过。不晓得什么是情人节的意义。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