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一)
晚上十一时
有点儿开心

  嗯~今早起来,就准备出门了。旧同学约了我去 Mid Valley 聚一聚,男男女女一共有五人。首先我们就看十二点半的蜘蛛侠3 (Spider-Man 3) ,然后在去吃东西逛逛。我又剪了头发哦!只是修一修罢了,我旧同学说“你的头发怎么好像有剪等于没有剪酱的?”。哈哈~不要紧啦,总之没之前那样头发膨膨就好了!

  我们几个逛逛,五点多才各自离开~离开 Mid Valley 前,我到回 Speedy 向我‘哎呀乾哥哥’拿一张林宇中的海报哦!呵呵~是《淋雨中》那张专辑的直落海报,好大张咧~那张海报和我差不多高哦!哇~太好了!我向他要的,要他留一个宇中的海报,他真的留给我哦!太谢谢他了~

  之后,我就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下茨场街逛逛,陪她买鞋子。逛啊逛的,我竟然比她先买到了一双鞋子,她则看不上哪双鞋呢!呵呵~惨咯~陪她买鞋竟然她没买到,而我却买了一双?不行不行~我们再逛逛!后来她看中了一双鞋子哦!而我...也在那儿看中了一双耶!当我在想,买不买好呢?嗯...买多一双来替换吧?嘻嘻~就这样,我又买多一双鞋子咯~

  离开 Mid Valley 时没想到下茨场街会买些什么,所以没到提款机去取钱。唉~变成买了两双鞋后,钱包里连一块钱也没有。呜呜~还好有 Rapid KL 的巴士票,要不然我可惨了~哈哈~

  这就是我的两双新鞋子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