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五)
凌晨十二时半
心情好好哦~

  又一段时间没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了~呵呵!好想念论坛哦!最近有点忙,都是忙开学的东西。上星期六,托 GreatLife 哥哥的忙,载我买了一粒手提式电脑(嗯...奇怪他怎么以‘粒’来当它的量词)。他也忙了我好多,找了好多安装硬件的 files 给我。真是谢谢他~感激不尽ㄝ~

  由于星期二早上要出席 Mass Call ,所以星期一晚,就搬到文良港那里住了。唉~好惨~那晚竟然失眠啊~哈哈!不是因为想家,不是因为紧张~我自己也不懂...

  Mass Call 当天,大清早在学院礼堂,闷啊~有点要打磕睡的感觉。为了克服它,我就和坐在我旁边的学生聊天,只是小声地聊。她很友善,我们也很投契~她是念 Chemistry and Biology 的,了不起哦!原以为可以在大概中午就结束,怎知道活动会进行到下午近五时...好累哦~

  中午大概一时半才放我们去吃午餐,都快饿扁了啦!天不作美,下起大雨了~头发、鞋子都湿了。呜呜~我当时不怎么想吃,到 Admin Block 交了申请学生证的表格等等文件后,随着刚好碰见的小学旧同学,和她到食堂里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到讲堂去了。人生地不熟啊~迷路了!呵呵~学院蛮大的嘛!不怕,毕竟我有学院给的记事本~记事本最后一页有学院地图。就这样,摸到了我要到的目的地。迟到了耶!进去前,真是怕怕~怕会很丢脸呢!Phew ~幸好没有~反而觉得,更想睡觉...

  哈哈!大概五时出回到家,什么也不管,第一件要做的事莫过于冲凉!洗好衣服后,拿到露台那儿吊,就倒在床上了。室友问我要不要吃晚餐,说叫男屋友去打包,她先去冲凉...等啊等~原来我睡着了呢!呵呵~不知什么时候起来时,我的室友已经熟睡在我旁边了。应该很晚了吧?我没多想什么,转过身子继续睡了。

  在外头生活,就得靠自己了。自己动手洗衣服,我还是第一次呢!我也没埋怨些什么,毕竟人活在这世界上,就需要学习独立,不是吗?

  今早到学院去,以为可以报名课外活动,谁知它只能在下个月才开始让学生们上网报名。唉~白跑一趟了。不要紧,试试到 Admin Block 楼上看看布告栏帖时间表了没有...哎哟~又是一场空,还没有新时间表。SBS 的时间表都有了,我还陪了我的朋友在布告栏上抄了呢!怎么 SAS 这么慢?我问了问 seniors ,他们也说 SAS 向来都比较慢~

  算了!迟些我上网看看吧!刚才上网查看过了,只有 SBS 的时间表~

  这几天回来妈妈家咯!下星期一才开学,也许这个星期日晚上才回去吧!嘻嘻~刚刚才和旧同事们出去呢!去 OUG 的夜市~猜猜看我去那儿干嘛?呵呵!又和他们吃臭豆腐了~

  好累哦~要下线了。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