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一)
傍晚约七时
孤独在房无聊当中

  好累哦~今天的课就只有那么两堂,但时间分别差好远ㄝ!嗯...我的第一堂课,是早上十时的IT。女讲师好年轻,教学态度好好哦~第一堂课,本来不会想到要托谁给我带路了,毕竟我有地图在手嘛~但,昨晚有个陌生男生拨电给我,要我今早给他带路。 OMG~竟然要我这女生给他带路?他又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码?脑里顿时有好几个冒号...我的手机号码,原来是 course rep. 给他的,course rep. 突然转 course ,把我这个 assistant course rep. 摆上神台了。开玩笑的,没那么严重~至于带路...哈哈!算了吧!我不介意,反正我自认不是路痴就对了。

  和他说好了上午九时三刻在食堂(二)等,他竟然迟到!我向来不迟到,九时半我的人已经在约好的地方等他了。看时间已踏入九时五十分,我就往教室的方向走去,离开食堂了。在我差不多到教室时,他才到食堂。害得我又多走一趟。

  第一堂课后,下一堂课就在下午三时。晕~我和几个 course-mates 到处逛,到 Admin Block ,CITC ,Library...哎哟,实在好无聊哦~在 CITC 上线,网络竟然比‘老牙’TM网还要慢 连打开 JustInput 来输入中文字回帖也不行,唯有开 Character Map 找字,多辛苦啊!等啊等啊~我的 course-mate 实在不耐烦,说要走了,我也只好走了。什么也做不到, Friendster 等了那么久还是空空;MSN 上不到,应该是被 blocked 了吧?又回到去图书馆去,等时间过~

  呵呵~好惨...现在终于在家了。回到家就冲凉咯!实在是 'beh tahan' 料!曾经是十指不碰水的我,现在在外头住,得自己洗衣服了。嘻嘻~好累哦~一个人在房里无所事事,刚好想写些什么的,尝试打开 JustInput ,竟然能 offline 操作哦!嘻嘻!所以就打了这篇日志了,先储存起来,等迟点装好 Streamyx 后才 post 上论坛。


2007年5月29日(二)
下午四时半
微风轻轻吹~

  十二点的课,我十一时半就到了。为了昨晚的一通电话,从 SAS 办公室打来的,要我去拿新时间表。SAS 办公室离要上课的 lecture hall 可远呢!唉~拖了 printing manager 陪我一起,没那么无聊嘛~然后一起去上课。怎知时间表没拿到,却拿了一叠信,依名字发给每位学生。今天唯一一堂课,超无聊哦~呵呵!由于我们几个摸错了地方,到目的地时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了。在 lecture hall 里,讲师讲她的,我们聊我们的。

  是什么课?无聊吗?唉~就是 Hubungan Etnik ,不闷吗?她的声音--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我们就是无心听。两个 course 的学生合并一起上课,竟然人数不过五十吧?哈哈!好多人都翘课哦~都是讲师教的吧?讲师说我们的出席率在 tutorial classes 那里算,这相等于 lecture classes 就不必计进出席率里了。

  一个小时的课完了,回家~~

  无聊‘偷偷’的在上课时聊天,是很光明正大了,讲师都看得见啊~真是胆大包天ㄝ!我们彼此交换记事本写下联络号码,MSN 等等...后来又找信、传信等等...等时间过~

  今天花了五十块买了本课本,呜呜~没钱了。还好当时够钱ㄝ...回家时可麻烦了。

  手里拿着大半叠信,我的课本,和那本记事本...上巴士更惨,满的...只好委屈找个能让自己平衡的空间站好。巴士还要等真的挤满人才开动,err...我手中的东西已经够重了啦~好酸哦~

  我一向疼书的,我的新书...皱了点ㄝ!手很酸,书皱了...由于天气炎热,在巴士里站着,比 sauna 还刺激!双手实在忙透了,连衣服也差不多湿透了。一手拿书本信件,另一只手则捉好白钢柄。呵呵~

  回到家,冲凉洗衣后,我好饿哦~煮一包韩国辣辣的快熟面--辛的面!暖暖的感觉,好好哦!在外头自己生活,很多时候很懒惰,随便啃面包或饼干就算一餐了。刚才虽然是快熟面,但总好过没有。

  又是无聊,刚才回来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住在十八楼,风吹入屋里是,呼~呼~那种声音,听了真会胡思乱想,好恐怖的ㄝ!我就快点打开电脑,开歌来听,安慰下自己。昨晚和、屋友房友晚上出去吃消夜一点多回来,我还和房友聊到凌晨三点多才睡。她和我说过,我们十八楼这里,风吹进来时,会听见可怕的声音~呼呼声的~就像鬼戏里头阴风阵阵的风声,令你有种莫名其妙的恐怖感觉。

  打开电脑没事干,听歌...就吃完面后,洗好碗碟之类的,无聊的把时间表输入电脑里,弄得整整齐齐。过后,又来写日志了~大功告成~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