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六)
中午一时五十分
正空闲当中~

  最近好忙哦~刚开学,好多东西都搞不清楚,感觉像迷失了方向似的。哈哈!不过还好啦~不懂就问,这就是我了!

  这个星期已经是 week 2 了,学院的环境大概都懂了。只是偶而觉得两栋楼好相似,必须搞清楚。哈哈!不会迷路了~比之前真的好多了。呵呵~

  我和同学的感情都好好,连我的房友都佩服我。她以为常和我一起的那些同学都是同班的,其实并不是哦~虽然同 course ,但是我们分成四班ㄝ~和我常来往的,都是同 course 不同班的。哈哈!而我们那四人组合,我都和他们不同班哦~我们四个人里,一个是 U1 的,我是 U2 的,另外两个则同是 U4 的。我的 course 并不会太多人,才接近八十位学生而已。我容易参朋友,所以很容易和新朋友打成一片。其他同学竟然以为我们是一早就认识的呢!嘻嘻~

  那天和他们去金河逛逛,竟然四个人买同一款的衣服(T 恤),分别是不同颜色罢了。然后聚集星期一四人一起穿去上课。哇哈哈~那天还到 Law Yat 那里买了个 2GB 的 pendrive 呢~和另一个朋友一起买,她看我买,反正她迟早也需要的,就一起买了。

  文良港那里要装 Streamyx 了!电话线来了,Streamyx 的人却还没来。Errr... 还要等。

  要开始做 Coursework / Assignment 了,两、三科都有东西要做。怕做不来,不敢偷懒了。呵呵~昨晚找资料找到凌晨一点多,眼花花了~ 要继续找了~还得想要怎么排。得绑个‘必胜’的布条在额头上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