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二

到了 Ben 的家,看见他们几个瓜,
我心情好多了。

孤单的感觉也消失了~

他们看见我,像看见救星似的。
要我助他们一臂之力,完成他们的 assignment

看着他们的 programming assignment
我感觉到我的大脑出现讯号‘暂时无法操作’

于是,我对 Ben 说,“我想洗个澡,可以吗?”
他塞了一件衣服和毛巾给我,
带我走入浴室,指东指西说用这个、那个的,
又教我用热水器,之后,就把门关上了。

洗澡后,感觉好多了,人也精神了许多。

后来,Ben 的家越来越多人来了。
都是我们 course 的,差别只是我和他们不是同一班。

不要紧啊~虽然不同班,但我们的感情,比同班同学来得更要好哦!

大家开始动脑筋,做 assignment 了。
我就只是看看他们做得怎样,待他们有需要帮忙时才为他们解答。

大概两点凌晨,我们大伙儿共八人,
步行到附近的 24 小时营业的麦当劳用宵夜。
其中一个家伙没跟着来,留在家继续拼。

搞笑的他们聊了一些趣事,动作滑稽,
拍了好几张照片哦!

由于还有 assignment 要赶,
所以,在那儿逗留了一段时间,我们就离开了。

回到 Ben 的家,我们继续为目标迈进~
后来,四位同学打算离开,
就骑两辆摩托回家了。

剩下的,就只有我们五个,一直到天亮,
早上七时才离开 Ben 的家,搭计程车回家。

回家途中,他们俩对我说了声‘谢谢’。
那是我有史以来听到很诚恳的‘谢谢’~

他们说…

“你的 assignemnt 一早就做好了,
你熬夜也只是为了帮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若不是我们,你也不用和我们一样熬夜,
你熬夜却不是赶你的 assignment ,而是帮我们赶好 assignment ,
我们真的很过意不去ㄟ…”

我解释…

“我没有很累,我只是不忍心看见他们绞尽脑汁赶的 assignment 做得不好。”

他们还是向我道歉又道谢的。

我就说:“是朋友的话,就别和我计较这个,ok ?”

我还开玩笑的对他们说,“要是我以后有事相求时,别丢下我就行了!”

朋友…

和他们一起开夜车赶 assignment ,我没有时间准备星期五的两个 quiz ,
IT 的 tutorial question 还没做,结果被扣了三分。
Business 和 Programming 的 quiz 没有温习。

他们都知道,可是我真的没有怪任何人。
从他们口中表达的谢意,我感觉到他们内心对我的感激。

其实,通宵赶 assignment ,他们也一样没时间温习 Business 和 Programming 来应付 quiz 。
至于我被 IT 讲师扣了分,在同一个小时里,我得回来了。
不只是补回那三分,还多拿了四分哦!

晚上,我们还一起出去轻松一下,
大伙儿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呢!

朋友,就是彼此照顾与关心对方吧?

征宇(Ben),谢谢你哦!

                                    完

[ 转自:酷论坛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