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一

记得上星期四,
我们一起排队到学院礼堂交 PTPTN Application ,
我们从早上九时半排到晚上八时半才轮到我。

好可怜哦~

他们几个比我快,交了文件就走了。

晚上八时半的我,感觉好累、好饿、好口渴。
眼睛也痛,全身都好酸~

晚上,学院四周黑漆漆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必须小心,并提高警惕。

路上没有喧哗的声音,没看见巴士,只看见少少几辆车子经过。
有几辆计程车经过,路上又恢复了宁静。

手上的手机没电,只见偶尔有一辆巴士经过。
我没有要上巴士的念头,计程车也一样。

因为公交站下车后,要走的距离虽然不长,
但一定有它的危险性。

我在好不容易看见一位女学院生,
鼓起勇气向她接手机拨一通电话。

她很快就把她的手机递给了我~

“喂,Ben?”
“不是,我是传龙”
“可以叫 Ben 来学院巴士站载我吗?我好可怜ㄟ…
我在学院巴士站等他,好吗?”
“哦~”

把手机还给那位女生后,不久,她上巴士了。

等啊等…我看见 Ben 来了。
骑上摩托后,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对他说,“我有一种好想哭的感觉”
他听到的,只是回了我一句“好啦好啦!先回我家。”

在摩托上,‘恐惧’随风而去了。
留下的,只是‘感动’。

泪光隐隐约约闪过,
那是感动,我遇到了‘朋友’。


                                    续…

[ 转自:酷论坛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