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五)
下午六时
点点轻松~

  哈哈!刚放学回到家,讲师早大概半个小时放我们走哦~星期五,每个 coursemate 的最后一课都一样,lecture 后就没课了。所以我们几个‘瓜’就一起回了~难得嘛~一个星期只有那么一次能一起回家哦!七、八个人都住同一区,所以可以搭同一辆巴士回咯~呵呵!不过刚才却兵分两马,两辆巴士一前一后一起回。下巴士后步行回家的路上,聊啊聊的,聊到家楼下才各自散。

  这星期的两个 mid term tests 够闷哦~我们都不特地去温习的,无论如何,那种考试压力还是会有。考完了这两科,就要忙 assignment 了。考试的成绩是怎样,我也不会太在意。唯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很不错的,就是我 programming 的 assignment 了。Part 1 - 5 全是 A 哦!我班里,只有我一个是全 A ,呵呵~不错不错~老师把我的 assignment 拿掉了,其他同学(除了我,还有另一个同学)的全都被派回来。

  接下来,两个 assignment 要赶哦!IT 的多两个星期要交,Business 的多三个星期要交。讨厌的是,又是 group assignment ,唉~还是和我之前提过的几个同学一组,闲~不喜欢做 group assignment 啊!!反而 programming 的 task 2 (assignment) 就一下子搞定了,哈哈!等时机给老师检查。

  好累哦~刚才有 coursemate 说要去喝茶,结果被冷落了。哈哈!没人有空应酬他,可怜~他女朋友回 hometown 了,所以才叫我们去喝茶,这...真‘够朋友’哦~一个两个都要收拾东西回 hometown ,有的就晚上有事办。我的无法去,回妈妈家哦~呵呵!可怜的我,待会儿要替手机冲额了。

  不写了,冲凉后可能继续上线,也许会溜去 coursemate 家。呵呵~拜拜~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