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好累,还经常觉得头痛,真无奈。
无论怎么累,多么忙,我知道我的脑袋依然是清醒的。

唉~我这是怎么了?在挑战脑的极限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状况,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永远都有忙不完的事要处理,好多事都是自己一个人啃也不出声。
能怎么样?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孩子,从不希望让家人或朋友知道我的烦恼。
也许就是这样,朋友都以为我从来不会有压力或不开心的时候吧?

我经常自己动手处理每一件事,所以一定会想尽办法来解决它。
每次都在挑战自己的能力,事前会怕自己无法好好处理,但到最后却把事情处理妥当。
偶而我真的觉得自己还不烂,真的不错,呵呵~
起码我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一事无成的笨蛋。

累了,有谁能伸出援手来扶我一把呢?至今,我还在等待…

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自我反省的时间多了,思考的空间广阔了,寄托多半转放在朋友身上,焦点也转到学业上了。
上一段感情划上了句号后,使我学会了不少。学会多体谅身边的人,脾气也好多了。
那颗无时无刻都关心朋友和家人的心,一直都还在,毕竟每个人都需要有人在某些时候能关心他/她。也许真正需要的不是我,可是我还是很乐意地关心身边的人,希望他们得到一丝温暖。
先替别人着想才想想自己,这不知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呢?搞不清楚~
我觉得那是我的优点吧?曾经却有朋友说,这是我一大的弱点。到现在,依然有朋友这么说呢!

不知道…所谓‘本性难移’,改不掉的就别管它了,我管不着。
最主要是我过得好好的,大家也过得好好的,一切就足够了!

夜里总是比白天来得好静好静哦~没有喧哗的声音,只感觉到周围的气息好宁静,好宁静…
心情也变得平静了。

暂时,心静了,头痛依然缠绵不休,眼皮欲变得好沉重。
静的是心,脑却觉得好烦…唉~今天还真是糟糕哦~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