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02月25日 凌晨03时25分 夜深人静

不想睡觉,就是在论坛无所事事的时候了。
走走看看,在两个论坛闲逛。

看到[心情故事]里的帖子,想起了...他。

我和他,没有恨意。
彼此心目中的对对方的印象还是很好。

也许,那份感情留下的感觉是凄美和遗憾...
没错~

他让我成长了好多,同时,在和他一起的日子里,我也改变了他许多~
从以前像自闭的小孩,变成活泼好动又稍微话多的男生。
从以前不懂得什么是关心,变成后来的温柔体贴又understanding了。

很感激他曾经出现在我心里,让我好好地爱过~
也很欣慰,他是曾经的那么爱我,欣赏我。

他的温柔、他的体贴、他的爱护、他的关心...
等等的一切,我都会记在脑海里。

就算现在的他,有了另一个她。
我不嫉妒,我心里默默送上了祝福。
我曾在电话里好好祝福他们,他很感激地说谢谢。

曾记得,他说过我是他的一切。
我想,我只是陪伴他成长的其中一个过路客。

看着他成长,看着他变得更懂事。
在我为他送上祝福的同时,他温柔地对我说,你...会幸福的。

令我现在想起,不禁红透了眼眶...


-Renise字-


夜深了,依然听着耳机,让音乐入座我的脑海。
曾经记得,Giggles姐发过一个帖子,名为‘深夜上网的女人’...

文章里的一句:深夜上网的女人,一定有着深深浅浅的不能轻易与人道的寂寞。

这我也不晓得我是不是了~
家里的每个人都睡了,只有我亮着小灯,在上线,在论坛,在写部落格。

无聊得在我面前飞过的蚊子都被我捉死在拳中,有三只~哈哈!
也许是开冷气久了一点,它们顶不顺冷冰的温度而背着无力的翅膀往外逃吧?

无聊~确实是无聊的举动~

也许真的要待我撑不住,才下线找周公吧...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