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大啊!!!!!!!!!!!!!!!!!!!

为什么总院就是这个死作风?死作风!!!!
分院那么容易就换,不是吗?seniors说过的。

在这样的环境,怎么念下去?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assignments那边,要一起做好,难过蹬天!

不是一个人做好,就是和我‘面左左’的group member,把我那份丢给我做。
这是什么东西啊?还会有mood要读好吗?

读书不是开心会更好吗?

说什么admission定了,名字是跟alphabetical order,改不了。
那,advanced的名字才那么几个,也不是乱筹起来?
又说record已经fix好了,难改~

难改难改~是懒惰改!!!什么难改~
难改,不是不能改啊!
record说fix了,不能改咩?
admission定了?那换course的人就不麻烦吗?

这些全都是excuses!!!这是办事的作风吗?
那以后培养出来的人才,就跟着学院的作风来办事好了。

面子何存?啊?

这就是我的想法了~院方是很不应该这样咯!
我是很火,给我发泄!!!!

不明白的,也算了~需要支持和鼓励的我,只得到很少的好回应。也算足够了。
其他劝我放弃的,不是朋友~~我也不介意你们的不支持/劝我逃避现实~

我有决心做的事,我要做到底!
什么烂excuses!只是给我机会拿那些excuses来反驳而已。
admission问题?SAD(Student Affair Dept)都管不着,不可能是SAD了。借口!烂理由!
什么record和名字排列,system是死的,人是活的。分明就是懒!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