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一个没有‘节目’的周末...
同学刚才突然sms我,说有三位同学都会聚在她家。

不犹豫地,我答应了她,说待会到。
大家都是中学时的同学,由于中四、中五同班,所以比较常联络。
大家都聊聊念书的东西,中六、foundation、diploma、degree...

有两位是从小学就同班六年的旧同学,后在中学也同班两、三年。
另外两位,就只是中学同班过两、三年的旧同学。

看看时钟,时候也不早了,便各自回家了。

只有一位男生和我一起离开,他搭快铁,我搭巴士。
他陪我等巴士,到我上了巴士,他才离开去搭快铁。

一个人回家,在巴士里戴着耳机听歌...
一直到下巴士...一直走到家门前。

天空好灰暗哦~风儿轻轻得在吹~
好温柔地抚摸我的脸,感觉好舒服...
轻轻呼吸了周围的空气...嗯~~好舒服...
好久没有这么舒服、安静的感觉了。

好凉快的感觉~~感觉就像看见好美好美的风景一样。
好美...好美...
唯一不一样的,是没有那份喜悦吧?
不过,不要紧啊!一个人欣赏这份‘美’,也不错的...

风儿,像从耳机传来的音乐一样,带着一种奇妙的感觉。
从差不多到站下巴士时,就在播放着的歌...
现在依然在播放着...很好听的一首曲...

感觉像风儿在跟随着音乐,一起融合在温柔的旋律...
带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风儿绕着我周围转,和音乐一起陪伴着我。
路上直直的,一直还在走,走在回家大路上。

走一个人的路上,让风儿陪伴着我...让音乐陪伴着我...
忽然有种似有似无的满足感~感觉,本来就很奇妙。

MP3下载:X Japan in Piano -08- Tears.MP3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