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昨晚一点多睡觉,怎知两点多霜霜就用seachen的电话打给我了。
没别的,就是找我喝茶了~~~哎哟~~~好吧!不要再拒绝霜霜了。
好几次要一起出来喝茶,我总不在GK。现在就补偿补偿。哈哈~

vincent驾车,当大家的司机,嘻嘻~~开玩笑啦~
然后,就是霜霜,seachen,kirayat,kelvin,我,等等~
到了steven corner霜霜才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我们去brj喝茶。

哈哈~~我无所谓啦~就一起喏~反正有人载,不用烦。

喝茶时大家就闲聊起来,说说论坛的东南西北之类的。
seachen和我,当然少不了谈谈论坛的t shirt喏。
大家都很友善的,不会觉得闷。

回到家都4点左右了,睡不着了。唯有上线左逛逛右逛逛。
在论坛灌水,在论坛聊天。kirayat不打算睡觉,就聊聊了。

一直到要出门上8点的课,唉~~塞车,到学院也迟了一点点。
到中午,上英文,竟然在johnny的课打瞌睡,惨~~
被他问了问,只好对他说我很累。我还是打起精神来上他的课。
毕竟老师那么用心地教嘛~~~~

待会lincoln要上来找我做webpage了,可怜的我,两天两夜没好好休息了。
救命啊~~~~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