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最近怎么一点点就觉得累呢~我也不知道。
昨天4点放学,又不早,又不迟的。
打包饭回家吃了,休息一下,觉得还真的很饱耶~
就,看看地上有点肮脏的,动手扫地抹地板了。哈哈!

很奇迹的感觉,我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可思议了。
也没看时间,一切搞定后,都6点多了。
回到家大概都有差不多5点,那时上线啊~上论坛啊~
坐坐下应该是5点多6点才开始扫地抹地的吧?嘻嘻!

迟了,我的小男生知道我那么迟才洗澡,要我烧热水来洗澡。
我也...顺着他吧!反正我累,冲冲温水也不错。

就等头发干啊~做下英文assignment,看看连续剧喏~
看了一集,撑不下去了。眼睛真的好累~~

10点多妈妈打电话来,还说长说短的,挂了电话又打多一次来。
还以为什么大事,原来要我小心点,非洲人问路千万别睬对方。
因为我妈朋友的伙记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不知觉的情况下“不见了”百多块。
确实要小心提防陌生人了。

那时的我,超累超blur的,不耐烦了,不和妈妈多说了。
不久我也睡觉了~~一睡就睡到今早7点多。
哈哈~就起来喏~~做下英文的assignment,拜5交嘛~

看看时钟,快11点了,我~~不想那么早去学院。
有个朋友约了我11点见,唉~~中3认识的朋友。
前几天msn聊了蛮久的,后来又茂茂然说喜欢我...
我怎么反应过来啊?他很奇怪耶~~
想了想,虽然条件不差,但,突然这样,我对他没feel啊~
勉强不来嘛~~就只好等他在11点左右SMS我时,我只好说我早上起来做assignment,做到忘时了。
道个歉之后,他说下次再约~~天啊~~
我拒绝他了,可是他还说给我时间,怎么办?

就是...我不想让他想太多啊~~没那个感觉怎么行得通呢?
不想这个了~~我要做做assignment了。天有暗暗了~~~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