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六)
晚上十一时半
好累哦~腿快断了

今天逛了整天,好累哦!除了午餐、晚餐和在巴士里是坐着的,其余时间都在站着、走着、逛着...呜呜~累~
和几位朋友一起去 KLCC 逛 PIKOM PC Fair ,累哦~人潮汹涌的...晕~
jimmy_heng1987 也一起同行哦!呵呵!还好他没觉得闷呢!我还深怕他会闷着咧...嘻嘻~
十一点多逛到两、三点,才找到地方吃午餐,真惨~我们就一起在 Burger King 解决饥饿算了。

过后陪 jimmy_heng1987 买了票,我们赶上快铁就和他分散了。他回 Taman Melati ,而我们回 KL Sentral 的。抛出‘再见’的目光,我就被朋友推上快铁了。

明天我们彼此都会再去一趟 PC Fair ,我陪朋友买打印机。奇怪吧?我去那里也只是纯粹陪朋友,没买些什么的。毕竟我还没有什么需要购买些什么嘛~只想买新手机罢了!哈哈~

嗯...这整个星期,都只是下班后偶尔和同事几个闲荡一番才回家。没做什么的...喝茶、聊天这样咯~我同事的乾弟弟要移民去英国了,一同提早搞了个 Farewell + Birthday Party ,我却无法出席,不用说了...简单...妈妈不允许。他们就好像去 clubbing 那样庆祝,凌晨两、三点才回的,我怎么能去呢?无奈~寿星哥哥还说要和我成为真正的乾兄妹呢!提议找一天去天后宫拜拜~不懂他是真是假,记不记得的。哈哈~

说到乾哥嘛...我的‘哎呀’乾哥说赞助我两百块买新手机哦!哈哈~好好好~我还在用心的研究着,选着呢!毕竟我对手机好爱护,不随便换手机的。一旦买了哪一台手机,至少也会用上两、三年,甚至更久呢!让我再想想买哪台手机...嗯...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