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四)
早上十时
温度凉凉想睡觉

  嗯...好久没 post entry 进来了。最近都较迟回家,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喝茶、用膳,回家冲凉不久就睡觉了。更何况是上线?呵呵!老爸要用电脑,没我的分。

  天天的生活就像电影不断重演似的,只不过是有少许变动、不一样罢了。好无聊,好累,好想休息...最近浪费了不少电话费在寻找房间上,这一、两天,就用了近二十零吉的电话费,蛮心痛的咧~都是为了要在学院附近找个房间住,不需天天来回两边奔。也能体验自己独立在外生活。

  这一、两个星期在家觉得有点烦,妈妈总是喜欢以一大堆问题来‘攻击’我,真不想回答她。无奈~我也不想的,要聊天的话,我一定奉陪,可是她怎么就是爱问东问西呢?我做任何事,最不喜欢要向谁交代,除非我是自愿说出来交代某某事。唉~

  搬出来住虽然像别人都说的--‘离家搬出去住,很辛苦的’,但我想我会熬过去的,所谓万事起头难,我一定要坚持。虽然离开妈妈到外面去住会有点不舍,但...这是我应该适应的。毕竟没有人能一辈子依靠父母啊!在家我更不想见到我老爸,和他对话?更不用说了。为了某某不想再提的原因,他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降到谷底了!我发誓我不会依靠他!

  就算到时候搬出去住了,我还会每个星期回家一趟,没问题。那很好啊!能让我独立,我本来就是喜欢独立的生活,喜欢靠自己,不喜欢麻烦别人等等。此外,能省下不必要浪费在交通上的时间。反正我工作一个月的费用和将来在外面租房每个月的租金、消费也差不多,没什么损失的。在家的环境吵杂,也不是念书的地方啊~

  无论如何,在外头生活,就靠自己了!

[ 转自:酷COOOL论坛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