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一)
近下午五时
心情好沉重

  近几天,连我也不懂我自己做过些什么了。为了Hubungan Etnik 的 assignment ,到凌晨四点多才睡觉,另一天早上八点多就起来准保上课了。早上同学突然问我…

  “今早谁得罪你哦?”
  “没有啊…”
  “是吗?那你怎么这个样子?”
  “我怎么了?”
  “……”
  “没有啦~我昨晚不够睡而已…”
  “做么不够睡哦?”
  “赶 Hubungan Etnik 的 assignment 啦!”
  “都不赶着交啊~这么赶干嘛?”
  “他们都没做什么,我一个人做咯…”
  “谁哦?”

  我无力地告诉他和我同组的组员,就没说什么了。

  前两天,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同班的两个同学在‘贝葛’我…这是我没预料到的。一个是和我同组的(A君),我大概知道原因吧~另一个(不同组的-B君),不晓得。今天,同组的另一个同学(C君)今天指出了我的一点东西,说我‘和不同人说的话也不同’…算啦~

  另一科的 group assignment 又来啦~我和A君、B君同组。老师一念名字,我看见了他们那不起眼的表情。无奈,那就是无奈的表情。老师要我们和他 register 将要完成的主题,我问A君和B君的意见,他们的答案都一样。

  “你想啦~你决定什么主题我们照做就是了”

  只有你们觉得无奈,那你们有想过吗?当你们俩这样回答我,我不无奈吗?也许不是无奈,是灰心…

  我向 senior 诉苦,他对我说“直接告诉老师说你一个人做的啦!”,我心想…每个人都有得到第二次补偿的机会,不是吗?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不是吗?我决定原谅他们啊~毕竟A君很少上网,怎么帮忙找资料呢?至于C君,他有他的事忙吧~常听他说‘打机’,在家无法专心做功课啊~

  不要紧嘛~才第一个 assignment 而已,不需要那么认真啊!就算丢给我做,只要我做得来,没关系啊~就算是口头上埋怨一、两句,也只是发发牢骚,可你们就是那么认真硬要将我推开吗?想啊想的,好无谓的,觉得…好心总是没好报,世上有这样的事吗?没好报也算了吧~也不至于要‘贝葛’我啊~

  同班的时间还蛮长的呢!两年咧~需要这样做吗?很明显的在‘贝葛’我,到底是什么原因,什么意思嘛?

  五点半,往向洋台那刺眼的阳光,心里好平静,也感到好沉重…什么话也不想再说了…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