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随意在线上逛,发现了相关这个主题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说着楼主听这首歌曲,有种失恋的感觉~让我听了,都觉得伤感~



这一部分歌词,还不错的:
别说我的眼睛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嗯~要是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当对方说过“你就是我的”,这算是承诺吗?
在网上看到一位游客留下的回复,是...

 有缘就会停泊 无缘只会经过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承诺是欠下的债,也不要随意说不爱,也许幸福就如此被关之门外
 天下间最卑鄙的不是无情 而是利用感情
 世事怎能尽如人意 而凡人要做的是接受
 如果这雨后还是雨
 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允许我从容的面对这离别

突然觉得,伤心的人,好多...也有好多人因为曾经伤心,而不想让自己再次面对爱情。

有些人不想再度堕入爱河,不让自己谈恋爱,为什么?
怕受伤害?也许是...

婴儿不可能因为怕跌到而不学习走路。
 大家也一样啊~不应该怕受伤害而不给自己机会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哦!
 该勇敢地面对自己,勇敢地面对爱情,也勇敢争取可能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是吗?
 不该先理会结局,胡乱猜测彼此在一起的结局只会让自己转牛角尖~

珍惜眼前拥有的,等到失去后,就再也不会回来了,一切都不可能重来了。
 老天爷赐给你的幸福,是要靠你的双手去接住的,否则...掉在地上,就会变成岁片了,拼也拼不回了。

奇迹,是该有人先踏出第一步的,对吗?
 人们总在想着有奇迹出现~但,要是你不努力,奇迹会免费地送到你眼前吗?
 我想,这应该不可能了。
 奇迹,是在你很努力很努力地奋斗后,老天爷给你的一些些回报吧?这我不晓得...

当爱来了,请别错过~
 好好守护着它,让它发芽并慢慢滋长,等待它开花结果。就是大家最期望的爱情了~

如果爱,请深爱。
 顾虑太多,只会不短地伤害自己,也伤害着对方~
 爱,不需要太复杂,只要用心去爱。
 好好地爱护对方,简简单单地爱,就能让对方满足了。
 即使是简单的小礼物,或者一杯水,一片面包,也能让对方感到你给的温暖了。

爱情,是得靠双方的努力,携手一起经营的。


祝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得快乐。

既然爱,请深爱

➸ [爱情] • ° 是得靠双方的努力,携手一起经营的 ° •


- Renise 字 -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