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s of "Miss No Good" (不良笑花主题曲&片尾曲)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
主题曲:
◦ °♬ __ 夏日疯 - 潘玮柏
片尾曲:
◦ °♬ __ 带我走 - 杨丞琳



Click on the grey boxes below to view the lyrics
(点击灰色格子以查看歌词)

夏日疯 - 潘玮柏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主题曲)

作曲:潘玮柏
作词:潘玮柏

艳阳高照的天空吹来一阵热浪狂风
我把车顶开蓬头随着音乐节奏摆动
不要在多年以后后悔自己从来没疯过
享受小小的失控

看我开着我的22吋镀铬转动奔向街头
要让夏天的风吹的全身放松
不管白天夜晚清晨或什么时候
不用再多说只要迎着风
再把手全都抛到空中
让汗水尽情的滑落
体验一种不同的感受
hey jump up jump up let's go

屋顶正热得发火震耳欲聋地板晃动
要让这个party拥有意义非凡的感动
你牵着我的双手释放出我们的冲动
直到下一个日落

日朦胧懵懵懂懂
有点分不清楚这是现实还是梦
想和你一起吹吹风没错
忘掉烦恼抛开忧愁一起望向天空
再把手全都抛到空中
让汗水尽情的滑落
体验一种不同的感受
hey jump up jump up let's go
带我走 - 杨丞琳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主题曲)

词: 苏打绿
曲: 吴青峰

每次我总 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带我走 某个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谨慎的步伐每个背影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保持沉默 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如此温柔 从此以后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谨慎的步伐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忙流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转动
云在海岸结成了膜
成为草香草原其中 又在传来一滴彩虹
可在心中还带著脉搏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MP3 Download

夏日疯 - 潘玮柏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主题曲)

MP3下载 夏日疯 (《不良笑花》主题曲) - 潘玮柏
[click here]

带我走 - 杨丞琳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片尾曲)

MP3下载 <br />带我走 (《不良笑花》片尾曲) - 杨丞琳
[click here] (MP3 direct link) or [click here]

0 comments:

Renise does not warrant for any legal liability or responsibility for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pinion, comment, product or process published in this blog. External links which link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for the convenience of blog readers, Renis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availability or content of the external sites for its accuracy, completeness or usefulness of the information published. The content in this blog is just for readers to enjoy their free time in reading.

One click a day, please

Interesting Blogs

Awesome Followers

the Fans

Blogger's Badge

BlogMalaysia.com

Misc

blog lovers online ♥